close
現在8點27分

應該是我剛起床的時間





我做又來一ㄍ突破


晨跑
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天


不過這是剛開始的瘋狂舉動


把工作的累拋到腦後

狂跑一回ㄅ~~~

愛自己~

從行動開始


給自己一個微笑


今天的我


很棒!!!


下班過後期中考也來臨

忙到~連作弊的時間都沒有

報告~整ㄍ放空

組員們辛苦你們啦!!


小豬ㄅㄟ比...加油!!


我忙~你懂滴

ㄚㄚ...sorry


翁爸爸~你比我忙啦!!

一年級忙談戀愛,忙分手,忙不穩定,忙哭泣

二年級忙運動,忙工作,忙把自己累死,忙找尋一ㄍ全新的自我

三四年級如果還在學,該是好好充實內在滴時候了!!到時~~~大家再來一起衝ㄅ~

我不會離開你們太久滴~~委屈各位啦!!



很快~我會努力達到我要滴

到時~如果我被自己感動到哭~~


肩膀~~

不要吝嗇


借我!!!


may~~~~~~~~~~~~~



今天要笑滴很開心

今天要過滴很精采喔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恬a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