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習慣輕食之後恬媽喜歡上體內環保

身體就像一部機器 一直運轉也有需要休息的時候

重新開機,打掉重練適時後讓自己的身體喘口氣

10/4-10/5恬媽安排讓自己的身體休息~決定要做輕斷食計畫

當然這計畫是調適過幾天,做了幾天的心理準備

因為之前都是一天天進行,但因為這陣子營養師有看過的的飲食

二人溝通後覺得我可以進行二天計畫,讓效果更加倍

而營養師這樣認同更讓我有一定有成功的決心

開始吧!!

10/4早上斷食前

cafe_45.jpg

斷食前我給自己一個很健康又營養的早餐

不是打成汁 要喝二天汁 所以這天早餐選擇讓自己飽一點又營養多一些的飲食

優酪乳半罐

全麥雜糧麵包+一顆奇異果+堅果一小把

紅黃椒+小黃瓜+芹菜一起下去炒蛋

真的覺得這樣一盤很完美接下來就等著蔬果汁到來

cafe_42.jpg

大約11:00蔬果汁就到啦!!

就等著12點正式開始我的輕斷食

cafe_44.jpg

12:00 NO2.葡萄 黑莓 藍莓 蔓越莓 紅醋栗 檸檬

這食材得組合就是"酸"又帶點微甜 但口感來說是偏酸

但不會讓人不喜歡~很爽口!

cafe_41.jpg

NO3:甜菜跟 鳳梨 黃瓜

終於來到14:00啦!!

其實恬媽喝蔬果汁速度挺慢的...

一邊忙一邊喝其實喝完一罐插不多又要退冰下一罐

cafe_40.jpg

16:00

NO4:梨子 葡萄 薑黃 薑

這罐的食材個人我最愛

薑黃和薑都對我們女生很棒

薑黃更是這幾年相當火紅的食材呢!!

恬媽每天蔬果汁早餐部分也都不會少了這題材

16:00是最容易肚子餓的時候這時候就有點和意志力賽跑啦!

當然 我贏~

cafe_38.jpg

18:00

NO5:胡蘿蔔 番石榴 蘋果 覆盆子

抱歉 照片不小心美肌太嚴重

其實是有原因這罐喝完有點要崩潰

不是因為餓

是因為這杯喝完我必須餵恬妞吃飯然後不被讓影響

S__7897237.jpg

小惡魔一直想要干擾我

但是我沒有被干擾喔!

拍手~

cafe_37.jpg  

NO6:鳳梨 檸檬 奇亞籽 亞痲子 黑醋栗

今天的尾巴第六瓶 有酸有酸

但感覺好像也因為她的酸

恬媽喝完沒有飢餓感

今天的體驗成功

但~路才走到一半!!

隔天會是很辛苦的一天

cafe_34.jpg

隔天早上9:00

NO1:芹菜 黃瓜 奇異果 螺旋藻 菠菜

是在上班途中飲用

然後上班後馬上傳訊息給營養師

表示感覺我今天動作不可以太大~會很餓!!

營養師很快就語音回覆如果真的太餓還是可以食用水果 蘇打絣乾充飢

但當然如果我撐過來就會海闊天空

恬媽希望對得起自己 也相信我可以

所以~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破功

只是今天宅配有點慢~12點15還沒有見到人

聯絡營養師後好像有魔力 馬上貨就到嚕!!

cafe_32.jpg

cafe_33.jpg

應該不難了解恬媽看到宅配像看到救星一樣

並且跟宅配先生表示:你再不來我就要餓死了!!

第二天真的是很大考驗

一樣是按照時間 順序 引用第二天蔬果汁

肚子餓也變成習慣 下午一樣很煎熬

當然減肥就是那麼不簡單 

如果真的簡單世界上就沒有胖子

S__7897242.jpg

今天女兒不在身邊 是恬媽可以去健身房的日子

但是因為輕斷食 其實是不應該運動的

但你們知道 恬媽運動時間少到可憐

所以決定還是去試試看

緩緩地不要太用力~

當然 有志者事竟成 只是頭暈了快30分

告知營養師 當然營養師被大膽的恬媽嚇到了

所以啊!!有進行輕斷食的朋友 不要和恬媽一樣傻傻的

這隨時會因為低血糖造成昏倒喔!!

今天很艱辛 但還是完成了!!

隔天 將早上9點最後一瓶蔬果汁喝完後二天的斷食計畫完成啦!!!

想知道恬媽的體重變化嗎??

掉了1.2KG

或許不多但是這對卡了一個禮拜的體重的姊~已經算是很棒的成績了!

經過二天的斷食終於可以吃東西這件事情讓姊特別興奮

但是因為斷食過後腸胃非常敏感~

所以決定買碗源士林的魚霸來慰勞自己的辛苦!!

 

health_02_p.jpg

2.jpg

經過姊這二天解說

大家對輕斷食有比較清楚了嗎??

其實無非就是和意志力賽跑

記得嚴凱泰先生說過:你連吃都不能控制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?

靠毅力衝破卡關非常有用~這次恬媽就是用毅力衝破地一個停滯期!

相信自己能 一定能 是恬媽很喜歡的一句話!!送給你們~

其實體內環保方式很多 恬媽不過是萬中選一 選擇我喜歡的方式 跟著營養師腳步走

你們不需要跟我一樣 我也沒有那麼偉大

但~記得 堅持!是我們必須要有的信念

一起加油 為更美好的自己!!

cafe_15_meitu_1.jpg

 

今天的文章你們喜歡嗎??

如果有興趣可以到臉書搜尋:營養師輕食

重點如果對恬媽有興趣臉書搜尋:恬媽創業愛碎念

*此篇文章僅代表個人使用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恬a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