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要從哪裡開始說起

好吧!!或許這就是太混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

如果有長期發落恬媽就知道姊是一個長期減肥

然後又常常放棄失蹤

好啦!!我又回來了!!

其實這段時間雖然我不再本位 但是減肥還是沒有離開我的生活圈

前一陣子不要問我哪一陣子 姊記憶沒有很好

有天因為又突然想要減肥 所以手濺打了營養師 搜尋了一下

突然眼前看到營養師輕食

S__7839938.jpg

營養師輕食有吸引到我~

其實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是不會多看一眼

因為果汁減肥對以前的我來說只會越減越肥

這高gi的東西怎麼可能減肥

以前的我或許會是這樣想~

但也不知道是卡到還是怎樣(應該是五顏六色太吸引我)

竟然讓我有點想消費的衝動~

但是姊不是第一次消費馬上寫這篇文章~(當然上次就想寫啦!!只是我懶)

所以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的消費體驗嚕!!

有興趣了解就繼續看下去~

其實在確定消費之前我有主動和營養師溝通過~

你們知道嗎?不溝通還好  溝通下去整個沒完沒了~

一樣產品不只是產品  感覺出營養師的熱忱

幾乎就是有問必答 記得第一次詢問應該是快半夜

竟然有個瘋子在半夜還很細心地裡我這瘋子耶!!

但是也因為詢問過讓恬媽決定要來個三天體驗

營養師輕食有三大系列

輕盈纖體系列-6瓶取代三餐 降低熱量攝取

淨化排毒系列-6瓶取代三餐 降低熱量攝取

健康維持系列-三餐正常多補充4瓶營養

S__7839939.jpg

S__7839940.jpg

S__7839941.jpg

 

就是三大類選擇~恬媽和營養師溝通後 決定體驗輕盈纖體系列

其實現在外食族群越來越多

不得不注重排毒這件事情

短暫讓身體休息 是必須的

而恬媽也因為長期工作勞累身體出現了些問題

所以飲食和生活步調都做了很大的調整

 

剛好營養師輕食就很符合恬媽的需求

還有!!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也因為認識營養師

讓恬媽的飲食產生很大的變化

後續慢慢跟大家分享~

~恬媽創業愛碎念~記得粉絲團讚一下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ㄚ恬a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