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問我  為什麼選葡眾

這個問題我也無數次問過我自己

接觸過無數間的直銷公司...最後我還是選擇葡眾

為什麼??

他獎金多不多  老實說那麼多直銷公司內  這間不多  哈哈!!

但是~夠穩!!為什麼~請看下去~

 

 

葡眾事業的優點簡單說明如下:
1.生技醫療產業是未來趨勢 
2.產品獨特性 
3.產品回購性高 ~ 康貝兒乳酸菌 YOYO軟膏((恬媽門市超級熱賣ㄚ

11426085_10203871040648300_668643774_o_meitu_1  這是YOYO

11100768_10203622999607429_1133095573_n_meitu_1  這是我進來葡眾的原因  我的寶貝恬妞
4.保健食品市場大 
5.母公司葡萄王生技公司為40年之CGMP合格藥廠~
  股票上市公司~大品牌~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有保障~

 

 

至於缺點~~~~~~勉強算的是缺點的一點就是~~ 
初期開始經營時~付出與收穫通常不會成正比~ 
不像一些高階差制度~很快就可以從產品銷售上賺到可觀的利潤~~ 
必須經營者自己有堅持的心及付出較長時間的努力~ 
待組織建立起來~就會越做越輕鬆~收穫也越來越多~ 
如同前面所說的倒吃甘蔗一般~~其實這一點說劣勢也不算劣勢~
只是先苦後甘而已~~但這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吧!!

你沒有努力哪來果實啦!!後台不夠硬就自己多努力點~這樣的成功才會甜美恬媽都這樣催眠自己

 

 

如果你問我制度方面問題,那不是三二句可以了解  

恬媽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慢慢看來 慢慢了解來的

在這方面  恬媽很謹慎 因為婚前不穩定性讓恬媽身邊的人看恬媽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..

老娘早就記取教訓  告訴自己  選了就不放棄  不要再看這山望那山...最後什麼都沒有  還讓別人看衰

 

 


 如果你想基本了解  姊這邊對葡眾可以小小解說

 

1.1000元就可加入會員。(當然也有公司更便宜就要看你比較評估了)

2.出貨後積分累積不會歸零。(這一點就很吸引我,因為我是想兼職做如果又被歸零這樣壓力會太多,對我來說就沒有兼職的意義了。)

3.位階不會下掉。(這一點很重要,如果你好不容易上了某個階級,又因為某些原因,被降階這種感覺就很差了)

4.葡眾不會因為你出了很多貨以後,給你的折扣%數就特別的高,這樣才不會惡性競爭。就不會為了要囤貨背卡債,其實傳銷沒有不好,是因為太多人自以為聰明,負債經營就會很辛苦,也就失去兼職的意義了。

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歡迎你留言。如果你願意成為恬媽夥伴,相信恬媽...我相信每個人潛力無窮

 

重點是不用花錢買聘級~不用屯貨~做起來不會有壓力~ 
制度設計上會讓人越做越輕鬆像倒吃甘蔗一樣~~ 
細節方面得約時間出來當面解說才比較容易明白哦~~ 
在這邊以純文字解說真的不好說明~勉強打上來也不易看懂~~

 

接下來想分享~~產品的重要性...

為什麼恬媽會突然想經營這份事業  當然主要是產品  

而為什麼會迫切了解這份事業的產品~

是因為恬媽的爸爸出現問題必須要有適合的的產品

恬媽因為加入葡眾但是用非常懶散方式經營ㄌ半年

等到爸爸身體出現問題

姊~發現突然幫不了爸爸  

因為經驗無足  連我也說不出產品的優越性 這讓我大受打擊  也讓我差點失去拿葡眾名片的勇氣((天知道我的無助...................天知道你自己都不無法說服自己那刻想切腹自殺的感覺!!!

就這樣~難過幾天後  突然發覺周邊有親戚因為公傷開刀 因為口腔癌開刀無法吞食就是靠葡眾產品渡過  復原狀況也非常好~~

甚至周邊很多人也有再使用這產品...

得知這消息  對恬媽來說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...也才讓我自己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..

也讓自己再一次機會去了解葡眾產品 如果真的優越   那我想讓更多人了解  也想投入這份事業 

起先  姊必須了解他  相信他  我比誰都龜毛  比誰都害怕相信錯產品  所以恬媽給自己更多時間去了解  去比較  

現在~~~打出這邊文章  告訴你們  為什麼是葡眾

 

 

.


◆公司網址:http://www.pro-partner.com.tw/default/defaultB.aspx 姊不是詐騙集團

 
 
如果您想進一步
以上說明~~ 
若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葡眾直銷事業資料及解說~ 
請隨時與我聯絡~我會盡量配合你的時間提供你需要的資訊~~ 
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:

☏手機:0976-503-961 恬媽
Line:ucm57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恬a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